綠園星光部學問趴

2007081219:21

今天是某屆學生的同學會!
因為是拿到教師證第一年教的學生,
加上他們這一屆正好是綠園星光部的最後一屆 。
全屆所有的學生我都有教(雖然我只教了一年) ............
他們的感情好
對我們這些老師也很熱情

我接到邀請後
就開開心心的帶著NINI去參加啦
剛好也讓妹妹看看媽咪的母校

學生們都沒什麼變
看到我一陣驚呼
'
呵呵~可能是因為我這顆被雷電到的頭啦 


超用心的一群孩子~

入口有歡迎招牌 

 

 


還有簽名簿、收銀台 

p.s.小珊,你小學同學也很想你~
 

簡直有喜宴的規格!!!! 


哈~更新通訊錄是一定要的 

 


還準備了賓果遊戲
 


輸了的桌次(座位是用抽的)

要真心話大冒險(這是一定要的啦) 
 


無法達成任務的,處罰是............ 



吃波特糖(這位小姐吃到的是芳香劑口味,他吃了五顆.....) 


 


當然NINI有很多大姊姊來關照他

 

又吃pizza 又吃堤拉米蘇 又吃炸雞  還給我喝了兩杯汽水

 


坐不住的時候,還到處亂跑.......

 


末了,懶得去找善班的牌子了,隨便找個走廊坐坐,就當作感受媽咪高三的讀書氣氛吧  

感謝Qoo同學的邀約,雖然~我等你到三點半.......你還是沒出現.......很想你!

還要謝謝佳蓉等人的籌備,你們真的很棒!

<embed src="http://bb5.babyhome.com.tw/UPLOAD5/84751/87081.65730997.wma" autostart=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