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遊]日本京阪沐夏之旅~大阪城天守閣

2011081220:27


出國前同事的朋友借了我們一張批發城的會員卡
據說裡面應有盡有
而且是1-4折
當場女人們個個摩拳擦掌
可是沒想到大家全都[忽略]人家有說:只能現金交易唷~~

呵呵~~所以現金不夠的我們 只好去可以刷卡的地方啦

0718  京都到大阪的午餐 我們選擇JR鐵道便當


這個是人氣第一名的 連梅子都好好吃

一樣是入住交通方便的大阪新阪急



雖說是訂三人房 但NINI跟爸爸睡 所以有一張床根本沒用到 早餐他也吃得很少 浪費浪費! 應該訂雙人房就好


飯店對面就是應有盡有的電器玩具城 男人們先衝去買鋼彈 女人們則是在Uniqlo當大戶

從白天逛到晚上~~~




晚餐則是大阪燒













自助旅行的好處是孩子可以參與更多

我們讓NINI自己買車票 買拉麵 買新幹線便當


第四天的早上到了大阪城   買了一日PASS(小孩不用錢~~)



大阪城門票憑外國人護照只要500日圓 (15歲以前無料 不用錢啦)






日本在介紹歷史這一塊比我們的歷史博物館有趣多了





用了立體模型 動畫 海報 連不懂日文的外國小孩都看得津津有味




歷史老師講起故事來果然讓人身歷其境 NINI真是賺到!





這個動畫很有趣 播放豐臣秀吉的一生 講完一段就會自動關畫面 讓你知道可以去下一格看啦



雖然因為颱風的緣故 飄了一點小雨 

大人小孩玩水也玩得很高興








導遊張老師很有耐心的等待我們的慢吞吞

我還發現了一個太陽能淨水器 下學期上課又有新題材可分享了





下午終於來到大阪心齋橋 道頓掘 大血拼啦 





中午我們吃的是金龍拉麵

只有一種口味 兩種SIZE 小碗600圓 大碗900圓   用投幣的方式買單

  



非常好吃 推薦推薦!

吃拉麵的時候 剛好看到有美食節目在對面採訪 不過也不認識 現場看人家搞笑挺好玩就是啦









怕熱的NINI又開始臭臉 看得出來我已經不想理她~~

因為心齋橋到啦~~~


這回我決定不再買小孩的東西 完全是買我的包 我的衣服 我的絲巾 我的帽子......哈哈哈哈

鎖定的店當然是三麗鷗和迪士尼 完全是讓人尖叫的地方 可惜店內不給拍照 好想全部搬回家喔









這手機台灣能不能用啊? 超想買的!

當然敗最多的還是HELLO KITTY啦 臺灣的小禮堂真是完全不能比 不知自己開一家要多少成本

NI爸想到Anna每次被蚊子咬都腫一大包 買了止癢液和貼布





(杯子是我的 包包是同事的 我的包後來是在機場免稅店才看到滿意的  真是太開心啦)



NINI則由識相的老公帶回飯店 不過她還是有戰利品的 老公買給他一個小美樂~~本來也要幫Anna買的
 可是比價之後發現 臺灣網路上買還比較便宜 我們就先沒買妹妹的囉



NINI的新娘美樂 (可以跟寶貝一起洗澡 頭髮碰水會變色 可以選購的配件難以想像~~)



這是打算買給妹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