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戰主廚的晚餐

2009051121:49

你喜歡看料理東西軍嗎?

我最喜歡這個節目的兩個段落

一個是「今夜你選擇哪一邊呢?」

一個則是「敗戰主廚的晚餐」

總覺得用幽默的態度看待失敗是很棒的事

話說NINI上回和托兒所同學一起參加的漢堡料理達人比賽



「莫名其妙」獲得了複賽的資格

星期一我就被告知這星期日下午要參加複賽

小姐說:「要比上次有創意喔」(後來,我才知道這句話多麼「語重心長」)

到了樂雅樂內湖亞太店現場




各店代表著裝完畢,還要一起跳漢堡舞

我心裡一直擔心熱得不得了的天氣

我們家大小姐會抓狂



NINI和他同學是所有參賽者中最小的(看身高就知道,有圖有真相↑)



幸好,NI老大心情還不錯

等舞跳完後,樂雅樂的副總宣布:「本次冠軍有 一萬元禮券」(天啊!殺這麼大,怎不早講?我就去找NINI的眾阿姨們當幫手了)



等待開賽中,看到其他組竟然有帶模子來,有的還已經想好要做「海底世界」,我們同班的五歲小姊姊也已經想好要做「愛心時鐘」

好勝心強的NINI媽開始焦慮,NINI則是霸佔牛排刀,把所有蕃茄和紅蘿蔔切成碎片!

結果......一團混亂

我們「殘念」了!!!!!



同一個幼稚園的五歲姊姊,得到第二名唷

雖然只得到佳作,NINI還是很開心



夠意思的樂雅樂,送給每一個小朋友湯瑪士的火車木哨和三張樂雅樂招待券,其實也算不錯啦

再來就是「敗戰主廚」的晚餐囉



我們這次的作品是「冰淇淋船」(從這一個角度照相,好像看不出來喔?)

色彩繽紛、肉軟多汁

「可惜不經講解,不知道這是什麼」NI爸的評語



還有本季限定的黑醋栗冰淇淋





謝謝樂雅樂的招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