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同堂親子遊] 新馬五日遊 DAY2新加坡環球影城+新山夜市

2019020211:40
來新加坡,小孩們最期待的就是來環球影城啦


新加坡環球影城
營業時間:10:00 開園,閉園時間不一,詳請參考新加坡環球影城官網
地址:8 Sentosa Gateway, 新加坡 098269 (位於聖淘沙名勝世界內)
交通:搭乘地鐵至HarBourFront(NE1 / CC29),進入Vivo City怡豐城轉乘聖淘沙捷運Sentosa Express至濱海站WaterFront
          扶老攜幼建議搭計程車比較快!





五歲的小表弟的身高過了102公分,所以可以玩的項目多了不少
八歲的Anna還是很小隻,不過超過120公分全都可以玩,主要是有沒有膽


新加坡的環球影城面積很小,繞一圈大概只要半小時,分為7個主題區,分別為:好萊塢、紐約、科幻城市、古埃及、迷失世界、遙遠王國及馬達加斯加
特色的設施是變形金剛3D對決、鞋貓劍客歷險記、芝麻街之義大利麵太空戰 






玩遊樂園不能帶外食,但是可以自備水壺,不帶也沒關係,到處都有飲水機!很方便!
這次我們入場時沒有檢查包包~~入場刷電子條碼票卷很快


本來想先參考網友作法順時針先去馬達加斯加園區,但是小孩們吵著要先玩變形金剛,就只好逆時針方向開始走
天啊~~~ 一排就要90分鐘  ~~~放棄!
繞了一圈,大家開始意見不合,以下省略 (為什麼要帶老人家來這裡??? 難得來一趟,就不想放棄這個點啊~~辛苦阿公阿嬤了!)

經過一番折騰後,
跟阿公阿嬤一起先到遙遠王國看史瑞克4D劇院,阿公阿嬤終於笑了(呼~~~)
我的感覺是在做SPA,洗頭椅,總之有放鬆身心的感覺,推薦!












 又避開排很多的設施,全家一起玩了馬達加斯加的木箱漂流記(很類似迪士尼的小熊維尼冒險或是小小世界吧?)
 因為爸爸超討厭排隊,只要看到要排超過三十分鐘的他就不想要,小孩又這個不玩那個不玩,所以我們一直在繞圈圈(媽媽爆氣)
 實在太累人的狀況,到了午餐時間,我們選擇人潮比較少的紐約區吃漢堡 (覺得好吃! 價格已經不是重點了~~我真的累了)
 坐在窗邊的位置剛好可以看街頭表演,所以就請阿公阿嬤在餐廳休息一下,之後再自由行動!
 總之就各自分組,約定晚餐時間再集合了








我這組先去排了變形金剛(排了45分鐘......) 後來弟弟又陪弟妹和Ariel他們玩一次,到下午四點多就不用排隊了
所以選對時間很重要,若照網友分享的順時針先從馬達加斯加玩起,下午四點多就是到變形金剛區






玩設施時是不能錄影照相的,可是跟我們同車的女孩全程自拍,在黑暗中有一台亮亮的手機真的很想罵人啊!!!
(因為這次太挫折,下次我一定要找好志同道合的隊友)

看Anna累壞了,我提議爸爸們排單人入場,去玩木乃伊復仇記 (若沒有帶小小孩,真的可以多利用單人入場,快很多!)
我們則是到餐廳休息(埃及區的餐廳空盪盪)
下圖是商店入口  覺得這區很適合拍照 (可是我的臉這次很滄桑


接著Anna指定要玩鞋貓劍客歷險記 (玩過覺得大概比較適合小小孩)
ANNA有在電視上看過鞋貓劍客,一直跟我說劇情
可是排隊排了超過一小時,這小妞竟然覺得害怕眼睛閉著
明明布景就很可愛,所謂的懸吊式箱型雲霄飛車一點也不可怕啊!!!!!

如果您看到這裡,我深深感謝您的耐心

因為這是一趟浪費錢的環球影城之旅 (讓我深深思考七月去美國時,朋友們去加州環球影城時,我們家要去哪裡好)
能撫慰我的只有Hello Kitty了! 環球影城有一間和Kitty聯名的商店
聯名的圖案很有趣啊~不過實在太貴,無法下手











晚餐我們直接到影城旁邊的馬來西亞美食街吃,我們四個吃兩盤(太累~吃不下,姊姊直接趴在桌上睡覺)


沙嗲 一串1元 至少要點10串,雞肉牛肉同價,我點五串雞和五串牛,但是最後是十串雞(要等很久,因為店員會邊聊天就會烤焦)



雲吞面(可以選湯或乾麵)點乾麵也會附一小碗湯 價格不太記得~~好像是8元吧!這個跟台灣的口味差不多,可是比較清淡,不會太鹹,可以推薦!

馬來西亞美食街旁邊還有韓國美食街~有興趣也可以去試試!(影城內光飲料就要4元以上,約相當於台幣九十元)

擔心回馬來西亞會塞車塞太久,我們六點半就離開,可是還是一路塞到十點多才回到馬來西亞(啊~~~~~~)

老公表示飢餓,所以我們去夜市買蝦仁煎(跟台灣的口味很不一樣,比較像蝦仁炒蛋,重點是好便宜啊~~這裡是馬幣8元,等於是台幣64元)
因為很多夜歸的人,夜市晚上也是很熱鬧,有機會可以去逛逛






Bye!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