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本]大阪黑門市場、藥妝採買

2014041600:28
離開造幣局我們買了紀念餅乾 拖著快斷掉的腳回到飯店

稍事休息後就又出門覓食

我對朝市實在興趣不大 所以就只逛了超市























非常推薦香鬆↓  每一種做飯團都好好吃啊



下面是如果要做日式漬菜可以選擇的鹽麴






有的沒有的小零食  比起機場裡面的名產  超市裡的好物拿來送禮比較不會讓人破產



但更重要的是藥妝(每回都是朋友們的請託呀!)

這回的任務是膠原蛋白(我個人是沒吃過,朋友說粉狀要加牛奶喝才不會有怪味,給大家參考)



推薦下面朝日這款膠原蛋白(我想說自己是該保養一下  就買了這款代餐型的膠原蛋白,可以當代餐也可以補膠原蛋白和營養素 ,上班日中午來不及出去買午餐就喝這個,味道還不賴唷,有好幾種口味,我買的是拿鐵風味,還有巧克力奶昔和草莓奶昔口味)




晚餐兩個號稱不挑的好友竟然都想吃韓國火鍋(哈哈)

大概是太餓了  覺得女子鐵板部隊鍋 和 人蔘雞才夠補體力

我點的是鐵板女子鍋 蔬菜為主雞肉一點點  起司湯底有點鹹

友人點的是人蔘雞  果然是韓國強項  比較推薦

但是我們結完帳出來才看到門口貼著「進門說是看到門口廣告來用餐可以打八折」


太 太  太 太 太 嘔了






今晚的療癒品:新鮮草莓、櫻花限定冰淇淋、伊右衛門玄米茶、LG21 零脂優格、SuperHotel提供的腿部按摩霜、乳液、晚霜

帶回家給女兒們的:造幣局紀念餅乾








(櫻花冰淇淋好難吃  草莓啵兒棒)

[住宿資訊]SuperHotel 難波、日本橋店  http://www.superhotel.co.jp/s_hotels/nihonbashi/nihonbashi.html

我們第三天也住這裡,所以隔天就把大行李寄放在飯店,只背後背包去神戶囉

這家地點真的是有夠方便  最好要在四個月前就訂  我們這麼臨時訂 第四天想住就沒房了(訂了另一家貴好多  離地鐵站又遠呀)

(房價有淡旺季之分,我們訂兩人房是10440,又比去年8900貴,如果大家不想看價格就跟我說一聲嘿,因為我也不想刺激自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