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泳]國北教育大學泳健館夜間SPA+慢跑

2013042823:43


(一時找不到北教大泳池的相片,先用別處游泳池頂替,請見諒)



Emily唯一的運動強項就是游泳(高中大學都靠這項滿分及比賽拉平均的,呵)

Ariel應該也是有點小遺傳媽媽,超愛游泳

可是冬天好冷,我又超怕冷,即使是溫水游泳池我也不太有興趣

夏天游泳池人太多,水都變成鹹的很可怕

春天就是最適合游泳的時間啦

雖然離我家比較近的是松山運動中心

可是因為人好多又不想遇到熟人

去年暑假才新開幕的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泳健館就是我的新歡

設施新穎、溫水標準池、水道規劃得很清楚(兩側是練習區、中間是快速水道和長泳水道)、有三個SPA水療池、幼兒戲水區、男女分開的蒸汽室和烤箱



上星期收到泳健館的週年慶優惠訊息有點心動

今天帶ARIEL去夜探一下

游泳+SPA覺得好舒服唷

所以就買了優惠券囉

週年慶多送一張健身活力卡(有25格)


Emily和Ariel游泳時

爸爸就帶ANNA在外面的操場慢跑

健身活力卡就留給家人一起用囉!



週日夜間游泳是好時機  整個游泳池不到十個人(唯一的缺點是週一早上清池,代表週日的水應該是最髒的,不過今天去還好,下次換別天去再來補充)

泳池人少可是燈光明亮,外面是健身房和操場,雖然八點多還是很熱鬧,不用擔心安全

只是如果有貴重物品的話要花十元投置物櫃+如果要吹頭髮的話要投20元使用五分鐘吹風機,所以大家都是自己帶吹風機

給大家參考囉~



 泳健館週年慶活動網頁 http://ntuesportscenter.pixnet.net/blog/post/141773043












  •   幸福媽 於 2013-04-30 10:59 1F
  • 我最怕上游泳課, 補考游泳時, 還差點在泳池中間溺斃(中間最深)

    我們家爸爸不會游, 媽咪怕水, 不知怎麼帶小孩游泳?  
  • 版主於 2013-05-01 10:16 回覆
    先從玩水開始吧!現在很多游泳池都有兒童戲水區~然後等大班以後再去泳訓班就好,臺灣最厲害的就是才藝班了,我女兒沒有一種才藝肯停掉,唯一不想去的就是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