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嵐~我的心也很憂鬱~

2013040617:05
滿心期待的賞櫻之旅出現好多變數呀

先是今年櫻花滿開比例年提早七到十天

這兩天看到朋友和網友在FB和背包分享的櫻吹雪

我的心也涼了好多~(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只能自我安慰)

接著是兩個女兒感冒,小的還被篩檢出是B型流感

嗚嗚~我已經在三月底刻意不帶她去公共場所了說

再接著是日本發佈「春之嵐~爆彈型低氣壓

什麼跟什麼呀?

根據我學生在京都的連線報導

下大雨把花都吹的差不多了~~

希望花苞們堅強點

還有寄望仁和寺和彥根城的花苞們在週一瞬間綻放吧~~


更愀心的是ANNA今天複診,又多增加一個「中耳炎」症狀

果然家裡有老有小的 還是不能隨便亂跑呀


今天在診所量身高體重,ANNA還是沒長高也沒變胖

想起一首唐詩~「小松」


小松初數尺
未有直生枝
閒即旁邊立
看多長卻遲



明明出生時跟姊姊差不多大、重,到六個月時都是差不多的
怎麼後面就愈差愈遠了呢
一個是90% 一個是10%

憂鬱的我 要來去打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