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彩杏書單]green eggs and ham

2013010320:43
這是Dr.Seuss的經典作品

據說Dr.seuss的朋友跟他打賭能不能用50個字寫上一本書呢?

於是有了這本Green eggs and ham


SAM一直要狗狗吃綠色的蛋和火腿

這本書當然也是幼兒韻文的最佳練習之一囉!

故事對ANNA現在來講有點長

(其實她不會累,是我念的很累,他和姊姊小時候一樣,不愛聽CD,都要我念,姊姊反而很愛聽CD)

內容讓我聯想起最近超愛唱反調的ANNA(Trouble Two,you know?)

還有迪士尼主課程裡什麼都不想做只想數錢的Scrooge

裡面的單字迪士尼裡都有,也可以把迪士尼的曲子套進來,所以我讓ANNA練習Missing words的句子

小孩就愛膩在媽媽懷抱看書啊 

呵呵~

在搜尋網路時,我又興起來做綠色蛋的主意,沒什麼大不了,不就是加進青菜囉!但是對於挑食的ANNA,是很重要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