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忍不住去買胎音器了

2006011022:25
NI爸從NINI有胎動開始就一直想買胎音器
我倒是比較不會緊張(因為NINI一直很會動啊)
最近聽到醫師說胎盤已經鈣化
NINI的外公外婆就說這樣寶寶會吸不到營養.......
加上NI媽咪很粗心(例如跌倒、睡覺壓到肚子.....)

把拔就一直督促NI媽咪上網訂胎音器
(問題是~為什麼是我刷卡啊?)
反正因為他很吵
我就訂下去啦
結果今天東西一來
就看到一個喜孜孜的男士戴著粉紅色的耳機
「好好玩喔~NINI的心臟怦怦砰耶~」
於是乎
以後晚上的「史K九」又多了一項---
意思就是我們要上網、餵魚(確保每隻魚都有吃到)、洗澡、塗防皺霜、泡腳、按摩、抬腳、跟NINI玩唱歌、拍拍、說話,再加上聽胎音器~

呼~我真是一個很忙的孕婦
NI爸:「難怪我永遠都睡不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