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笨蛋跌倒了

2006010817:33
因為NI爸公司發了愛買的禮券
又看到愛買有黑麥汁特價(聽說黑麥汁可以發奶咩)
兩人就跑到新開幕的大直愛買搬貨

這 完全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第一 很塞車
第二 停車位根本不夠(不過那附近很空曠,可以停在外圍空地就是了)
第三 人超多,大家不會因為我是孕婦就不擠我(嗚嗚!)
第四 動線又差,走道狹窄、電扶梯狹窄,幾乎每走一步就塞人一次
第五 哇哇~我跌倒了啦!!

當我們千辛萬苦結完帳,NI爸先去開車到門口,有一個笨蛋就拿著新買的衣服,想說很輕沒問題,誰知道一腳踩空,就從人行道上跌到路上,當場把路邊的太太們嚇壞了(看到一個大肚婆趴在地上,應該都會嚇死吧?),幸好我一心顧著我的小NI,只有兩腳膝蓋破皮而已,不過老公還是嚇壞了,我?

我就是覺得很丟臉而已,真是笨拙到不行~

還有

不是必要,大家暫時還是不要跟人家去擠大直愛買,並沒有比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