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忙碌的一個月

2010120217:53

好久沒有寫網誌
因為一邊工作一邊帶小孩的日子簡直是打從內臟的疲累
十一月初我就發現自己得到「皮蛇」(帶狀性疱疹)
代表免疫力降到非常低啊

今天剛好放假半天
來補個兩姊妹的成長記錄吧

NINI 四歲九個月 身高111公分 體重18公斤
最近很愛到社區和幼稚園同學騎腳踏車


因為以前沒啥機會騎
所以即使是四輪的  跟愛飆車的小男生比起來還是騎不快
好強的小丫頭會要我陪她趁四下無人時練習

爸爸媽媽喜歡上網看電視
常常都放兩姊妹自己玩
姊姊喜歡畫畫
感覺我家NINI還挺有創意的


例如這張,小妮子說這叫「古人」,我看到時笑翻了~這比較像「古」字頭長隻瓢蟲吧?



媽咪在趕稿時,NINI會拿我丟在地上的廢紙作畫

除了偶而愛亂發小姐脾氣外,大致上算是一個乖孩子啦

還會教妹妹英文和注音呢(不過~妹妹,你也太不專心了吧!)



臨時找不到朋友陪我時,NINI也是喝下午茶的好伴侶


至於Fiona,現在六個月囉~

身高68公分,體重7公斤

整個就是人見人愛的小甜心

每天都在探索~



除了笑瞇瞇,還會主動找人家聊天

聊什麼?

「黑~阿~依~」(大概就是「你吃的那個我可以吃嗎?」、「跟我玩」、「抱我」)
小乖妹動作表表達地超明顯,雖然口水狂流
大家都可以猜出他要幹嘛

爺爺奶奶每天被她逗得合不攏嘴
連大伯大姑一天沒抱到她都會想念

唉呀~網路又變慢了,照片都變成XX~有空再來補貼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