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妳怎麼這麼皮啊?

2006011309:25
三十六週的產檢目標~寶寶不要超過2800g

~失敗

她可能破三千了
重點是她的身體轉了一百八十度
頭跑到上面來了
而且一隻腳彎著一隻腳直的

醫師問我們要不要下星期就把他抓出來
因為自然生的話會有危險(臍帶可能會先掉出來)
我和老公當場呆住
因為在預料之外吧

說不出來是什麼感覺
反正我的心情就是down-down-down
而且回到家我才想起來
寶寶的腿長跟上次產檢時量的一樣(都是6.8cm左右)
醫師也跟上次說一樣的話:超過6.5cm就沒有問題
我好擔心是我不知什麼時候是不是把她的腳折到了

只能一直哭一直哭

真的要剖腹?
我也不曉得,我本來就是世界無敵怕痛的
兩種都很痛的話
就看下週產檢結果吧
如果小皮蛋(沒錯!她已經被我改暱稱了)還是沒轉過來
就請她早點出來讓我打屁股好了
就像醫師說的:與其讓她在裡面讓大家操心,還是抓出來比較安心
而且我真的怕她有什麼地方被我壓壞掉就糟糕了
我努力了好久
才有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