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

2008111518:25

24歲  應該是人生最得意最燦爛的時刻

黎礎寧卻選擇告別人世

她是我重新又開始看超級星光大道的原因ㄟ

本來看完星光一班就再也瞧不上其他人了

卻因為她的歌聲 又讓我再度在TIVO上設定了全影集錄製

星光三班結業後 我又失去了觀看的慾望

直到上週無意間看了星光四學姐學長合唱 發現又有礎寧時 真的好開心啊

可是~~~

她卻這麼孤伶伶的走了


看了報導才知道

原來礎寧是和我同鄉啊(埔里人)

埔里這麼好  家人這麼好  妳怎麼捨得呢

好難過喔

曾經我喜愛過的張國榮、張雨生都在韶華時殞落

珍惜生命  說起來容易  做起來卻不見得簡單

每個人都會有低潮

淚眼朦朧中 很容易看不清  想不開

這世界本來就不完美  人生並不是一定要圓滿 

請記得  說出來 找人陪  

常常大聲告訴自己  「沒什麼大不了

聽聽這首「嘟嘟歌」

歌詞裡那個「我們」,除了戀人,還有家人、親友、還有在未來值得你相遇的人


黃建為 - 嘟嘟歌 (vs. 王昱柔、王昱靜、李品萱、林妍希、賴品予、顏暐哲)

今天早上下了一場大雨 嘩啦啦啦花兒灑落一地 
哎呀呀呀又有什麼關係 我們開開心心在一起 

樹上麻雀天天膩在一起 唧唧喳喳說話唱個不停 
哎呀呀呀又有什麼關係 他們開開心心在一起 

嘟嘟嘟… 

我們手拉著手走在一起 嘻嘻哈哈唱歌去旅行 
不管是太陽天還是下雨 我們開開心心在一起 

今天晚上星星多麼美麗 一閃一閃像是你的眼睛 
不管是太陽天還是下雨 我們開開心心在一起 
我們開開心心在一起 我們開開心心在一起 只要和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