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痛

2006012211:39
話說昨天一直悶悶的痛
每回進廁所時,就覺得他又再往下掉
隨著越下面空間越小,他越覺得不舒服(我家寶貝不喜歡受束縛)

而且可能是NINI也感受到我的沒耐性了
昨晚正當我好不容易入睡正在做奇怪的夢時
(只記得很奇怪,夢見什麼?阿哉?)
突然痛醒
整個肚子鼓起而且硬起來,腰也痠了起來
第一次心想:應該又是假性宮縮吧
第二次又來時:ㄜ~還是把老公搖醒,叫他幫我看時間好了
老公第一個反應是:NINI有沒有踢踢?
瑜:踢不動啦!太硬了
古:那爸爸聽聽(胎音器又上場,這位大人,您老婆很痛捏)
就看到他又在那搖頭晃腦:恩,很正常(然後又爬回去睡覺)
瑜:又痛了,(推~)看一下時間啦
古:3:43(然後,關燈,翻身,繼續睡)
瑜:%^&*@

隔了一陣子,又痛了起來
第二次看時間:3:52
古:十分鐘一次,怎麼這麼快?來,自己呼吸~
瑜:@#$%%^&&**@@

第三次:4:03
古:哇!你是鬧鐘喔?
瑜:不好笑!陳欽德(我的醫師)的電話我貼在月曆上唷,你要記得.........
古:嗯!真的很痛嗎?幾分鐘一次要去醫院?
瑜:五分鐘一次,不過現在其實還好,只是小NI一直往下鑽耶,如果是真的,我應該可以生很快吧?
古:那~趕快睡覺,等下才有體力!(然後,關燈,翻身,繼續睡)
瑜:我想大便啦!(對不起,因為太氣了,如有不雅請見諒)
古:真的是要大嗎?不要啦,等下生在馬桶,我們又沒有哈士奇,忍一下喔?!(然後,繼續睡)

後來?
我真的忍不住,就跑去廁所
蹲了很久
回到房間
古:呼嚕嚕~呼嚕嚕嚕~呼魯魯魯魯魯
瑜:@#$%%^&&**@@~:@#$%%^&&**@@~:@#$%%^&&**@@~:@#$%%^&&**@@

後來?
我還是沒生耶
完全是虛驚一場(ㄜ~我個人虛驚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