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搶到電影票了

2006011910:08
自從懷孕後就開始了我的「異常」行為
例如愛逛百貨公司,排贈品
自從加入iTry後
更是每週都要看有什麼贈品可以換

之前要上班,沒辦法一直坐在電腦前面等開放索取的時間
(嗚嗚~都沒搶到「如果,愛」、藝妓回憶錄.....的電影票)
這回等到請產前假,就立誓非搶到不可
我的計畫是
1,寫在行事曆上
2.貼便利貼在螢幕前
3.訂好手機上的鬧鐘

(別笑,孕婦真的忘性堅強)

4.然後在時間開始前的五分鐘先登入會員

5.靜心等待
6.在iTry標準時間一到達時,點入「立即索取 」

黑黑~終於讓我搶到~大力士阿羅夏的兩張電影票了

但是在我拜託老公幫我列印時

古:Honey,那是在25號看捏
瑜:啥?不是20號唷,不管!先印啦
古:可是那天不是要生?
(按:我們有打算從星期一開始狂爬樓梯和喝蜂蜜水催生)
瑜:那~改天再生好了
古:可是是中午耶,我要上班
瑜:....................


這下可好,有人敢陪快要臨盆的大肚婆去看電影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