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動的小NI

2006042509:02

自從戀上我家的席夢思之後

小NI就佔據了爸爸的位置(~爸爸去睡沙發了)

因為小娃兒很膽小

連塑膠袋的聲音都會把她驚醒

所以我們都是讓她趴著睡

一般都是把她放在床的中央,避免她掉下去

可是每次當我聽到她該該叫而醒來時

她已經蠕動到床頭去了

沒錯~是蠕動

因為小NI才兩個多月

所以並不會爬

為了觀察她蠕動的軌跡

我有一天就假裝睡覺....

(我家寶貝會檢查你有沒有在旁邊或者你有沒有在睡覺,不然她就不睡,奸詐的小孩!)

言歸正傳

小NI小姐蠕動的方式這樣的

Step 1  頭轉向右邊,檢查媽媽有沒有乖乖在旁邊睡覺

Step 2 吃一吃右手

Step3  把頭埋進床單裡嚕阿嚕(這個孩子已經注定要去隆鼻了~嗚嗚)

Step 4 頭轉向左邊吃一吃左手(我看不到那一邊,反正就是會聽到嘖嘖嘖的口水聲)

Step 5抬起她的頭超過45度,然後「碰」~撞擊床(可憐的鼻子)

Step 6 屁股翹高雙腳一蹬,前進一格~

Step 7 重複Step1~Step6

結論~好忙的小孩。

不睡覺怎麼會長高呢?傷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