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帶小孩的血淚流水帳

2006070414:55
本來以為六月高三學生畢業後
我就可以早上帶妹妹下午去運動
趁著黃金瘦身六個月未到瘦下來
誰知~學生有一堆問題要問
誰知~家裡有一堆孕婦裝要洗起來壓縮
(你沒看錯!我從臨盆後就沒空洗那堆衣服)
更慘的是
學校臨時要我去教小國一~誰知道為什麼有人就是注定勞碌命?
反正就是沒提早放到假啦

那可惡的兩公斤還是依然掛在我身上
婆婆也很失望~因為他早上想專心看盤

直到今天早上我終於嘗試自己在家帶妹妹
我可是從昨天晚上就開始在腦中沙盤推演呢
於是~
當老公出門上班後
我就用揹巾把妹妹裝起來
9:00 帶著她洗衣服、澆花
(順便跟他介紹各種衣服以及花的名稱,很有意義吧?)
9:30 妹妹看著洗衣機裡的水攪啊攪的 終於打呵欠 頭乖乖的靠在媽咪胸前
(很好~想睡了)
9:40 誰知 噗~的一聲(很好!大便了)
9:47 唉!把搖籃椅放在廁所前面 拿一個固齒器給她啃
順便觀賞媽咪刷牙洗臉
還有洗她大便沾到的衣服,然後再把她裝進揹巾裡
(沒錯!他一個早上、事實上只花了十分鐘不到,就亂踢亂踢的把黃金灑在兩件衣服上,我已經換兩次啦~)

10:15 開始用她的小臉磨我的衣服,該該該起來
10:30 ㄋㄟㄋㄟ睡,好不容易把她搖睡了,想到自己背著妹妹的模樣,覺得真的很像電視劇的那種要幫後母帶小孩的大姊~

11:00 我還沒睡熟,就看見妹妹已經把頭抬起來,燦爛一笑,朝著我爬過來
(覺得早上也好漫長~)
11:10 把所有玩具玩一遍後,小公主不想呆在床上了
苦命阿信又抱著她晾衣服,自己都覺得很了不起
可惡的是發現我家老公竟然把口香糖黏在我的褲子上!!!!吼~
11:50 小妮子又開始該該該~我又掏出我的法寶,企圖再來一次ㄋㄟㄋㄟ睡
奈何招式用老~ㄋㄟㄋㄟ都被磨的紅中帶血,還是不睡
12:15 餓到不行的我,只好抱著妹妹一起看CSI犯罪現場(她不喜歡看幼幼台,我轉了好久,發現她喜歡看這個,怪小孩!)

12:30 拿出紗布,幫妹妹清牙床和舌苔........我把舌頭伸出來要妹妹跟著伸
她真的乖乖伸出來讓我擦舌苔耶
可是

12:40 爸爸回來吃午飯

NI爸:NINI,你幹嘛一直伸舌頭?收回去,乖!
NINI:嘿嘿(繼續伸舌頭,口水流了他爹一肩膀)

(我應該把她照下來)

Anyway,我們以最快的速度把她打包到奶奶家去啦
明天?來游泳、擦地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