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奧福]Ariel綜合性舞蹈試上@松山分校

2013042521:41
姊姊的莉莉安舞蹈停了將近半年
他因為梅苓打擊樂的時間衝突而放棄了學了四年的舞蹈
其實心裡也很捨不得
偶而會跟我「暗示」她還想學民族舞蹈

考量他的體力和時間等因素
今天帶他到松山分校試上綜合性舞蹈(其實主要是想免費試上啦)
這一班是中國民族舞+芭蕾
(週一則是上MV流行舞,我本來是想讓ARIEL去上這個,可是校方說那一班的當期舞蹈快跳完,要等到新的一支舞才開放試上)

美育奧福教室都是全透明玻璃
雖然不能照相但是可以清楚看到上課情況
外面有一個很小的家長休憩區
櫃臺老師說星期四晚上人比較少
所以不像其他網友說得那樣感覺很擁擠

隔壁是上4-6歲的音樂列車
教室的外面另有一排長椅給家長坐
很可惜同時間沒有妹妹可以上的課
不然我就可以少跑一趟
約好星期六再帶妹妹來試上3-4歲的音樂遊樂園


姊姊的柔軟度因為停課半年果然退步不少
但姿勢和動作大體都還記得
同學們看起來都比她小一點
老師上起課來很活潑
小朋友都笑得很開心
老師課後有跟我說這一班之前有跳過扇舞、肚皮舞這些
現在隨著孩子大了,想加強基本功


不過50分鐘熱身+基本功+中國舞姿勢
一晃眼就過去了
感覺當然不如莉莉安90分鐘那樣比較有進度
學費也比較貴(美育奧福50分鐘一堂,16堂6000元,試上立即報名減400贈舞衣舞鞋;莉莉安90分鐘一堂,24堂8300,舞衣舞鞋另購,莉莉安的幼兒律動,50分鐘一堂,24堂8000)

但是目的是讓ARIEL多一些運動的機會
還有體態好一點,維持學舞,到三年級選社團也可多一個選擇
所以今天就讓ARIEL自己決定要不要報名
我和爸爸跟他分析利弊,並且問他要不要去另外一家試上之後再決定
姊姊還是很喜歡美育的舞蹈課
就讓她試上一期吧
(超忙的小孩!加起來超貴的才藝費呀!又要來重新分配預算嚕,現在一天全家的餐費不能超過300,媽咪還有一個月才會有薪水,也太刻苦了喔?)


大姑上回提要讓表姊去學跆拳道,ARIEL也想跟
爸爸說:「我看Ariel應該去學化妝,遮一下黑眼圈比較實在!」(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