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角膜受傷了

2006071914:52
今天傍晚回婆家接NINI的時候
婆婆說中午時發現寶寶哭的很厲害
以為他只是想睡覺
可是下午三點餵奶時
NINI的右眼就不斷流淚
右邊的鼻子也一直流鼻水
我一看,心就往下沈~
因為小NI的半邊臉都腫起來了
小丫頭也格外的安靜
我一抱她就往我胸前鑽
因為夜診要七點才開始
我讓NINI先吸ㄋㄟ
他咿咿呀呀的似乎在訴說他的不舒服
本來正值厭奶期的她常常一有聲音就不喝奶了
可是今天卻緊緊含住埋頭猛吸
看著雙眼緊閉卻一直流淚的她
心真的好疼唷

後來醫師診斷是「角膜破皮」
應該是丫頭的小手亂抓的

本來我們都有給她戴手套
可是因為夏天,加上總覺得她的手不如腳發展的好
沒想到卻把自己的眼睛給抓傷了
懊惱的是我昨晚才幫她剪指甲也幫她把指甲磨的盡可能圓滑
可是還是指甲還是好硬唷~

因為可能會影響視力
所以醫師要我們持續追蹤
看著寶貝突然變的很明顯的雙眼皮(但是眼睛張不太開)
只能說媽媽寧願你繼續單眼皮,再也不敢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