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掐了

2006080512:30

 
  昨天婆婆的表妹帶孫女來家裡小住
她的孫女一歲三個月
在南部聽說是「一枝獨秀」
(因為是校長的孫女,住在學校的宿舍,每天在校園受到一堆哥哥姊姊還有老師們的關愛,從來沒遇過比她小的小孩)
結果我們家兩隻都被欺負了

先是跟大的(我大姑的女兒,兩歲)互搶玩具和OK繃
後來竟然搶著要「照顧」妹妹(就是我家剛滿六個月的呆妹)
妹妹天真無邪的躺在她的推車上啃著貝親的綠色狗骨頭時
兩個小姐姐就要把她推來推去
我騙走了一個又來一個
本來還覺得蠻好玩的
因為他們都很喜歡妹妹
並沒有惡意
只是不太會控制力道
校長孫女一會兒推兩歲的小姐姐
一會兒拿電話要給妹妹聽,結果不是差點戳到妹妹眼睛就是打到頭
我只好把他們隔離
結果我家大的又說要舅媽去倒水
誰知我才轉身去倒個水
回來就發現我家米其林的胖胖手臂有一排指甲印
因為NINI沒有哭,也沒有抓到現行犯
我只好默不作聲

等老公回來,指甲印都退的差不多,不過還剩一個很深的
因為有客人在,我就招手偷偷叫老公看
老公看到紅紅的,還問:這是什麼?
吼~很明顯是指甲的凹痕,好不?

唉,照顧小孩還真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