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到天亮

2006111613:58

想讓妹妹一覺到天亮
我們真的不知該怎麼做

讓他白天少睡?

我女兒白天根本睡不到三小時
婆婆都快瘋了(因為他也不能午睡)
白天有睡覺就偷笑了

夜間不要餵奶?

我們塞開水給她,閉著眼連碰都不碰(妹呀~你怎麼鼻子那麼靈啊?)

嘟奶嘴?

NINI氣得拔自己的頭髮拉自己的耳朵,常常都弄得血淋淋

不理他,讓他哭一下?

NINI雖然不像小時候會哭成黑色(簡直就是一秒鐘的神呼其技)
不過他大概可以哭個一小時
(有沒有一小時以上的實力,我不知道,因為我捨不得)

晚上最後一餐改餵配方奶或副食品吃飽一點?

老天爺~每個小時起來一次,可能是腸絞痛吧,而且一天大三次便


現在只剩一招沒用過


就是放在奶奶或外婆家,不要跟媽媽睡
不過~

我不好意思那麼做

但是但是~

昨天妹妹晚上沒有起來耶
他早上起來討ㄋㄟ的時間已經是五點半了

ㄜ~是很高興啦
不過為什麼啊?
我昨天是有跟他講道理啦
可是九個月的小妞聽的懂ㄇ?

今天還會這麼幸福ㄇ?

到底是為什麼可以一覺到天亮呢?

一定要找出原因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