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再見!

2009061211:44

Amour! 是我對你們如鑽石般堅定的情感!

Bravo!  是我對你們兩年來優異表現的喝采!

Cheers! 恭喜你們即將邁入人生最燦爛的四年!

Delightful! 謝謝你們!301在課堂上的笑容將伴我度過接下來的二十年!

Elegant!   我們都要優雅地繼續前進!

Farewell!   My First Land !

By Shu-Yu





蒂蒂  是你擔任班長時,開啟了一班快樂的班風,雖然我有時會為了你的漫不經心跳腳,但你那為朋友、為愛情兩肋插刀的個性是優點,但,要堅強一點喔!

語辰  你知道嗎?你留給我的紙條總帶給我滿滿的活力,貼心的簡訊更讓我覺得自己是有價值的,謝謝你!

石佳  高二時我很依賴你,總覺得你負責的態度完全不用讓我擔心,辛苦了,謝謝!

老江    很開心看到你到高三終於「綻放」了,從高一只在週記活躍的你,到現在301的幽默天后,很為你高興!希望你的才華有一天發光發亮!

亞蓮  你總是認真負責,每件作品都是那麼的優美,由晴櫻的影片可以看出其實你是可以朝主播發展的!加油!

呂勻  謝謝你的特製書籤 還有每一本地理講義封面 相信未來你一定可以跟媽媽一樣優秀!

兆璧  雖然進步很難一下看出來但我一直有在旁邊為你的努力喝采  笑一個! p.s.要好好照顧腳指甲喔 

秋天  你總是主動伸出援手,連我那可怕的櫃子都因為有你,終於在六年來第一次變整齊,感恩!

佳蓉   你的大姊氣魄我都沒看過,我眼中的你,是一個堅持又善良的女孩,謝謝你負責的點名,讓班上都不敢亂蹺課!

 嘉柔 知道你很怕「 」,還常常講靈異事件,委屈你了!

滾滾 每回看到你在台上盡情熱舞,就覺得年輕真好!你是一個懂事、有主見的孩子,要繼續堅持往夢想前進喔!

邱邱 你的改變很多老師都發現了 台大農經系算什麼!你一定可以考得更好!我永遠都會記得你動人的笑顏!別再偷偷哭囉!

忠蕙、家慈、佳穎:你們是我心目中當然的小公主,有許多相似,也有許多互補的地方,每回看到你們三人嘰嘰喳喳的模樣,都很懷念自己高中時的朋友,祝福你們早日找到「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小黑:你是一個外表文靜,但是其實很好笑而且很適合談天的朋友;講話時的聲調有點懶洋洋的,其實又是用心認真觀察世界的孩子,相信你也能在大學找到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油!
 

PU:率性又重義氣是你可愛的地方,很喜歡你每次暢所欲言時的神情,願你想自由自在的心能找到適合的天空飛翔。
 

瑀軒:我每天洗澡都有想到你呢!呵呵~是那頂地圖浴帽啦!你是一個總是默默關心別人的好女孩,笑起來眼睛彎彎的樣子,讓我很期待你帶隱形眼鏡的模樣呢!加油!希望你能順利考上 台大戲劇系!
 

欣茹:你是一個要求頗高的人,也總能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我很欣賞你流露出的自信,要繼續保持喔!
 

彥妏:從來都不會主動麻煩別人的你,讓老師很擔心你會受委屈呢!幸好善良溫柔的你,擁有許多知心好友,對吧? 也謝謝你曾經在週記、網誌上給我的回應,有人支持,真好!記得,你不會是寂寞的,祝福你在政大發光發亮!
 

小琪:對你印象最深刻的是高一時你發表地理實察報告時,有條有理的模樣,我當時就覺得:「這個女孩是個人才!」很高興能有你在一班,總能把自己和別人都照顧得很好的你,是我非常佩服的,但是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好嗎?
 

氣質:在美女如雲的301,氣質應該算是有林志玲的地位吧!想跟你說,別想太多,煩惱時就憑直覺吧!
 

棠棠:棠棠是個看起來沒有憂愁的孩子,你在班上還有社團辛勤的付出,讓人非常佩服與感恩!希望以後有機會聽你的表演喔!

簡珮:看到你睡過頭的日子越來越少,就想替你拍手!剩下的幾天,繼續加油唷!
 

珮均:土耳其文可能不是那麼好學,遇到挫折時,記得中崙永遠是你的家!
 

小草:人家說第一印象很重要,我想,我並沒有驚訝你的改變,因為在我心中,你仍然是六年前那株翠綠可愛的小草,那麼令人心疼、喜愛!
 

阿邊:謝謝你盡責的擔任地理小老師,你努力盡好本分的樣子,其實也是模範生喔!雖然沒和我們一起去畢業旅行,希望指考後,能再一起出去,記得回來找我吃飯!

昱強:謝謝你請佩妍和我分享的文章,我們都很感動!我知道你總用表象去偽裝自己,你是一個很棒的哥哥,不要再鑽進複雜的思維裡囉!
 

東霖:三年來,我看到你不斷的進步,也看到你是如何的努力,永遠記得英文合唱時你微笑的臉龐,祝福你! 
 

智建:你是一個心思細膩、很容易受傷的人,謝謝你長久以來的體貼與關懷!
 

皓宇:有點擔心你的成績起伏,要穩下來喔!
 

承鴻:想到二年級抽籤時,我超想多有幾個403的在班上,結果只抽到一個,我當時很開心至少有你!恭喜你變成中崙的傳奇人物囉!希望你熬夜編題本的心血,能讓我們班的地理指考成績,飆得無敵高!
 

冠瑾:我夾在你和媽媽中間好累ㄟ!最後好像兩邊都得罪啦!anyway,我很喜歡你那渾然天成的的幽默,要爭氣點喔!
 

諺霆:謝謝你從高一起,就讓我每次都笑到肚子痛!更謝謝你把301領導得那麼好!謝謝謝謝謝謝謝謝~~有空再回來請你吃飯喔!
 

志華:覺得你像「仙人掌」,生在很乾燥的環境、不得已用刺保護自己,可是卻是讓人信賴的伙伴,仙人掌蘊藏的豐富水分,可以解救沙漠中的旅人;害怕輻射的人,會放一盆仙人掌在電腦附近;仙人掌的花,讓人覺得很珍貴!你是我珍視的學生!
 

浩偉:我會三餐飯後睡前努力為你祈禱,希望這麼好、這麼努力、這麼有才華的浩偉,在未來的文學界大鳴大放!
 

祖白:雖然有時會對你嚴厲(好像還蠻常的),但是其實我覺得你很可愛!知道你不會記仇,所以還是要再催催你:趕快去唸書啦!
 

孟翰:你一個令人安心的存在,也是301老師和同學們的驕傲!要幫臺灣的新聞界製造多一點清新的風喔!
 

欣融、紫昂、吳揚:其實,你們都是我自願「認養」的,雖然沒有特別關心你們(因為擔心原來班上的同學的感覺),但我有信心301和樂融融的氣氛會讓你們感到自在,我自己也曾經是跨組的學生,曾經覺得有歸屬感不足的時候,但是現在我很高興自己兩邊的好友都有!社會組、自然組調性的如何不同,這是其他人很難真正體會的,雖然相處時間短暫,但我愛大家庭的感覺!

偶然發現一部香港福音電影「流浪漢世界盃」的主題曲  

很適合我們班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XJ3gHYz2Dc 



你們都是很棒的燭光,有空可以看看  

301,再見!記得常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