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找你唱歌

2009061201:14

今天聽到考生們還在被已經考上的同學邀去唱歌

我又在心中發出「老人」的嘆息,可是很懦弱的沒說出自己心中真正的想法

一直到五點離開辦公室前

我忍不住問了前輩們

前輩們大部分認為,身為一個導師,即使已經畢業,還是理應做好「售後服務」,該說出的想法還是說吧

不過,因為我曾經受過太多次傷,現在反而有點動輒得咎

總覺得「不說比說錯好,少得罪一人是一人」

所以,我還是持保留的態度好了


現在也在這裡問問有緣路過這裡的年輕人吧

「如果你還沒考上,同學找你去唱歌,你會去嗎?為什麼?(不管那個同學有沒有考上喔)」

我是認真的想知道!

p.s.唉唉唉

一定是太久沒有人邀我去唱歌了

p.s.是誰說要「一日三省吾身」的啊?我中毒太深,每天凌晨一點都在懊悔中度過.........討厭這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