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妹語錄

2007102822:25

NINI很愛十月號baby book裡的麵包超人冰箱(圖片待補)
這兩天還會跟冰箱裡的食物對話

NINI:麵包超人,麵包超人真可愛

(然後拿起葡萄圖卡)

NINI:葡萄是grape,是purple的,into your mouth, down to your tommy,yummy yummy food

(很棒吧?經典的要來了......)

接著他把那堆蛋、蘋果、牛奶....圖卡放回去冰箱,可是還說~

NINI:要關門囉,要小心不要夾到手喔...

(手在哪裡啊?). 


再來講一下我的打擊

某一天,我正在享用我的飯後甜點~布丁

NINI:媽媽,你太胖了,不要再吃了!(碰~一拳)

又某一天,我陪NINI去溜滑梯

因為他以前總要我一起溜,我都會跟他說大人坐不下,小朋友溜就好了



這一天,NINI一邊爬上階梯一邊登上他的寶座,卻對著我說:

「媽咪,你屁股太大了坐不下,妹妹屁股小小的,可以溜喔~」

(碰碰碰碰碰.......我被KO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