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illa-herbs

2008020318:12




大學同學聚會選了這家餐廳~



在樂利路11巷(捷運六張犁站和麟光站之間).....

http://www.thevilla-herbs.com/herbs-index.html

看店名就知道這裡走里島風!



氣氛很舒服,很適合沈思、靜讀與聊天







連小孩都很專心的在看菜單.......



還適合親子同樂!





來看看菜色吧(因為要招呼小孩,所以我們只照了很小一部份,而且對焦都沒對好~ >"<)

1.Brunch的蛋捲




2.Brunch的飲料及甜點





3.韓式泡菜煎餅
(為什麼出現在里島風餐廳?因為其實他們強調的是里島式建築,但菜色講求的是香草料理....
我猜的!


4.喔~這個名字可長的很~準備好了嗎?
「蕃茄、洋菇佐檸檬香茅燉嫩鴨胸肉及酸豆義大利麵」(很難吃,而且只有這麼一點點,不要點!)


5.鮮菇香草燉飯(這我點的~是素食,我不習慣吃飯心沒熟的,所以~也不推薦!)


那到底有什麼推薦的呢?

推薦NINI點的.......

又是巧克力蛋糕!!!!!!!

(其實她想點巧克力布朗尼,不過被我掉包成核桃巧克力慕斯了)



反正~她也沒發現!

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完~我只吃到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