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膩?

2008040422:10

「蛋蛋和咪咪」是我編給妹妹聽的睡前故事
因為已經講了數不清多少遍
為了不讓自己和妹妹厭煩
劇情隨著妹妹年紀長大也越來越長

可是.....

我自己講膩了
今天下午索性改成英文版
沒想到妹妹竟然也可以聽得懂我的問話!?

「OH! It's raining. What should we take from my backpack?」我問

「Umbrella!」她答

「I see a beautiful bridge in the sky.....」我說

「That's rainbow,red, green,orange,.....white,black....」她接

厲害吧?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彩虹跑出白色和黑色....!!!

小孩真是很神奇的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