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週末活動

2008042112:16

很忙耶

上週和高中同學聚會,本週參觀大學同學的兩百萬裝潢新居

還玩了一下卡哇伊的KITTY麻將(好想買!小哥:「你跟誰打?」)



→摸起牌來都覺得很貴婦!(雖然我是益智遊戲社的指導老師,不過我生平只打過三次麻將,請欣賞即可,不要帶到學校來喔!)

→連籌碼、骰子都可愛到爆!!!!

→一副只要1380耶!現在不買多可惜!

→我的牌搭子都是練家子,但是新手通常運氣好,胡了好多把啊!




↑為了證明我還是一個好媽媽,今天我也有帶NINI去參加English club唷!

→還有陪小表姊和NINI作砂畫!

下週還要去休閒農場和淺水灣作沙雕喔!

怎麼這麼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