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被笑

2007083122:44

笑什麼?

其一

昨天我去福客多用中華電信給的禮券買麵包和牛奶(被推銷MOD得來的)

小姐問:"需要買一個袋子ㄇ?"

我:"不用."..(然後就以為自己很優雅的把它們裝進我的背包裡)

排在我後面的男人說話了:哇!妹妹,你是要去遠足ㄇ?

我:.........................(不知該高興還是生氣,因為他叫我妹妹耶!但是......我哪一點像去遠足啊?)


其二

今天我陪我媽和我妹去看中醫

我們三個今天都很累(我媽被學生撞得眼冒金星,我妹今天剛好搬宿舍,我今天上了一整天課)

所以~我個人覺得

醫師被我們敘述「病情」的方法逗得很樂,對我們很親切的每人都招待免費的針
妹妹和媽咪先看完,去診間等著針灸

醫師終於忍不住了:剛剛那位妹妹是.....

我:我表妹....(疑惑醫師要說什麼)

醫師:喔~那應該還是有點遺傳

我:嘎?

醫師:你之前不是也是長了一堆痘痘,然後也會掉頭髮ㄇ?

到這都沒什麼問題,也沒什麼好笑,不過醫師怎麼可以偷笑我們的語無倫次呢?

但是

寶貝妹妹因為搬家,好苦命的提了一堆「雞絲頭」(Those include a fan, clothes, some boxes)

媽咪和我就幫忙拿一些

加上我那讓別人以為要遠足的背包

醫師助理看到就說:啊,你是要去哪?逃家喔?

阿~這下從遠足變逃家了,很好!

路人批:根本就不好笑,你是被「揶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