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苓打擊樂]ARIEL先修一結業

2012122121:56
會學打擊樂是因為看了YVONNE的表演

想起以前國中同學在朱宗慶當老師和組樂團的表現  好帥呀


打擊樂看起來就很熱鬧和快樂

打擊的節奏感和幽默感 可以從韓國的亂打秀看出「偉大」之處(國家級的商機!)

以前表姊在學時 我總覺得浪費錢(門外漢心理請見諒!)

但是現在想想

鋼琴已經是現在兒童界僅次於英文的必備了(這有可能是天龍國的競爭壓力嗎?之前看高中生選模範生,幾乎每個都會鋼琴和熱舞,真是嚇壞我了)

應該學一點別的 炫一點的~~

小提琴太貴~暫時不考慮(但原來打擊配備到專修班以後也很貴呀~)

呵~我自己小學時看到譜就想吐(舉凡我的鋼琴、合唱團和管樂隊譜我都是用背的混過去)~~


所以我是先讓ARIEL去試上才決定的

平常看他從來不主動練習

頂多上課前十分鐘胡亂練個兩次

實在不太想讓她再浪費錢了

不過今天看了結業成果展

ARIEL表現的挺好~~即使課前被媽媽罵,表演時還是笑咪咪,看到他敲起木琴、牛鈴的肢體律動

唉呀~我女兒好像有點天分耶!趕緊再來湊錢繳學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