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2Y4M]故事島美人魚姊姊音樂律動~海底世界

2012090308:43
 
今天是姊姊小一上學第三天
其實老師交代的事還好多
但是爸爸一直勸我放手(我知我知,我太操心 ~)
所以今天我就試著不陪Ariel去學校了

這陣子的腸胃不舒服、裡急後重還是沒有改善
只有去日本的後三天才比較好(是不是要搬去日本呀?)
大概還是要再照一次大腸鏡了

幸好我家ANNA超貼心
早上起來看我蹲廁所
就在牆壁上畫畫或是在廁所門邊一邊看迪士尼海報一邊唱英文歌
期待著媽媽等下「解放」完他可以去公園盪鞦韆

平常日的鞦韆人很少
ANNA可以盪好久
開心的小妞整整玩了兩小時
接著就去麥當勞等畢業班的學生來找我
可惜我的大腸又開始亂
聊了一會就帶著妹妹回家午睡啦

超配合的ANNA一回家就自己脫鞋、洗手、上床
讓我又可以放心的蹲廁所(真的是很痛苦的怪病 )

超厲害的Anna 2:30準時爬起來(沒有鬧鐘、我也沒叫他)
「媽咪~我要去故事島了!」

故事島搬新家後我覺得沒有以前喜歡
其一是地點我們變的不方便
其二是教室的管理和老師的控班能力(家長坐在後面聊天講的比老師大聲也不管,唉!)
其三是平日都沒有經典故事可以聽了,感覺他們自編的MIA和BOOKER系列都很沒有系統

除去假日班
平常日能上的只剩創意寶貝和美人魚姊姊的課

漂亮的女老師對孩子的吸引力還是很重要的~~~
再來是教室的管理 美人魚姊姊也能做到「恩威並重」
還有美人魚姊姊課堂上放的歌也很好聽喔(同樣的課程不同的老師歌好像是不一樣的)
因為其他課程ANNA都還太小不適合
看來我們只能跟著美人魚姊姊了~~

故事島童樂園http://www.mystoryisla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