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朋友家上全腦

2010032510:00
在KARI老師那認識的好友媽媽
常常會打電話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最近她安排了很多課程,請老師到府授課
因為NINI平常都要上整天
所以我們也都無法參加

剛好他們最近晚上開始上全腦
好心的慈媽咪聽說NINI最近有「老大焦慮症」
就請我們到他們家吃飯
順便一起上全腦

每回跟媽咪們相處
就覺得大家實在好用心
今天的菜色真的是營養又健康
吻仔魚、蜆肉、雙色花菜、魚翅排、烤鮭魚、花枝丸大骨湯
拌上三島香鬆和用小花模型壓的飯
三個小朋友和肚裡的小乖真幸福
因為有伴也吃的比平常起勁

全腦老師來時,我本來很擔心NINI會反抗上課
因為我沒跟她說是來上課的
沒想到老師很能和小孩玩
NINI竟然乖乖上完兩小時的課

巧合的是全腦的老師是我學校的家長呢
老師一進門我就覺得很面熟
沒想到真的是畢業生的家長
只是後來發現我也沒教過他兒子
老師本猜測我小時候是她的學生(老師您應該沒出道那麼早啦)
那為何我們兩個彼此覺得面熟呢?
真是謎團一個啊 ^_^

媽咪覺得自己很幸運
在心情焦慮的此時
有那麼多媽媽給我鼓勵
謝謝大家!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