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週產檢報告

2005122917:09

剛剛去產檢回來
(還遇到同事也去產檢,我們同期有七還八個孕婦吧,完全是個生產力蓬勃的單位!)

有點兒後悔
這一星期狂吃布丁、麵包、甘蔗汁........甜食
貪吃蟲按:真的忍太久了嘛

寶寶已經2519g了
醫師還在問:
這是男生吧?
一直在找她的小雞雞
然後重複了三遍:大腿中間沒有小雞雞
嗚嗚
謝謝你唷

NINI,媽媽會克制啦
不然我會痛死,你會太胖

另外,今天陳伯伯說寶寶臍帶繞頸兩圈
看我很緊張,就說:「不過沒關係啦,就像戴項鍊,頂多要生的時候,子宮收縮太厲害,才會有問題.....』

ㄜ~這樣有安慰到嗎?

還有啊,妹妹的胎位已經正了,一手遮額頭一手好像放在嘴巴裡吸
NI爸一直嚷著他女兒好可愛,嘴唇也變薄了
按:我覺得是被吵到睡覺,在癟嘴~而且照例不爽超音波探頭弄到她,狂踢猛推~

(p.s.照片在NI爸那裡,都不趕快弄出來~)

醫生說胎盤已經鈣化,體重也都OK,即使現在生也不用住保溫箱
誰?誰可以告訴我怎麼辦?
我還沒準備好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