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偏方實驗報告1

2005122709:48

前一陣子開始吃珍珠粉加用剩餘的粉敷臉

以前並不怎麼相信珍珠粉的功效

可是就這樣一星期之後

真的發現臉上的毛孔越來越細緻白皙

陳年的痘疤也淡化了(我是從國中長痘痘到現在的)

而且比我之前動輒買四五千元的保養品(左旋C、熊果素......)速效便宜了許多

一盒兩千元不到可以用大概四個月(我是一天用一包)

如果不敢吃的話,我個人覺得可以加在豆漿或牛奶裡喝

或是就加在乳液裡用擦的吧(好像外敷的效果比較快)

因為我是為了寶寶才買的,所以一定得用吃的啦

也不曉得對寶寶的皮膚有沒有用

等我生下來才知道囉

p.s.我沒有要廣告唷,只是想到長陳年痘的人可能跟我一樣都有點憂鬱症傾向吧,皮膚變好真的會比較有自信,終於可以不用遮遮掩掩出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