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滿月囉

2006040220:38
我家妹妹滿兩個月了
還是一樣愛吃
每天都哭著要吸奶
救命啊
他已經六公斤了
清醒的時候只能玩二十分鐘左右吧(最多~)
再來就要吃了
之前我和老公堅持不給她吃奶嘴
可是看著他日益臃腫
為了他將來有機會成為名模
只好犧牲我而讓他吃奶嘴(因為他會乳頭混淆,把我當奶嘴啃,嗚嗚)
不過悲哀的是
我在的時候他就不肯吃奶嘴了
一定要吸到媽咪的ㄋㄋ才甘心(用啃奶瓶和吸奶嘴的方式,痛死了)
否則就會哭的誓不罷休
婆婆媽媽都說我餵得太頻繁
一會要我改成全瓶餵,免得他吃太多
一會說我奶量不夠,可以增加配方奶
一會看他大便很多又說他吃太多
搞的我每天以淚洗面


這個星期妹妹晚上已經可以從十點睡到凌晨四點了
算是有進步了吧
只是我也爬不起來把夜奶擠出來
奶量又變少了
下星期就要去上班了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撐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