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ricciosa

2008031718:36

朋友不用多,知心幾人即可

呵呵,以下的美食完全是要感謝好友安妮!

安妮(最左邊那位公主)得了文學獎,獎金有十萬

很大方的要請我們好料

我們這些知心好友當然不能辜負她的盛情(安妮泣:我上輩子到底是欠了你們什麼啊?)



順道慶祝三月壽星「喬」的大壽


選了個名字裡有「喬」的餐廳~卡布里喬莎人性義大利餐廳(其實還考量我有稚女一枚,所以餐廳根本就在我家路口

這家店發源於30年前的日本涉谷

店家的信念是“快快樂樂地分享美味與夠份量的義大利料理”

我們因為「人性」,忍不住忽略「夠份量」這件事

每兩人一組的點了雙人套餐

隨便來幾張照片給大家欣賞好了(剩下的時間,我忙著吃...另外三組的餐點到達我這裡時已經變形了,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看這裡

前菜1  炸洋蔥圈(普普)




前菜2  西西里黃金米飯可樂餅(口感特別,但是因為它上來時,我已經吃別人的前菜和義大利麵吃飽了....所以分成八人份吃掉啦)



主菜1 翡冷翠義式肋眼牛排


主菜2 嚴選牛菲力佐瑪沙拉洒 


主菜3  卡洛佐尼的枕頭披薩(看到中間那隻像河豚的沒?那就是枕頭比薩啦!壽星加點的,還蠻可愛的吧?)


不過一切下去就消氣了......


最後是甜點(套餐提供).....總共有八盤,請自己再將下圖乘兩倍即可!


其實~我的主菜是海鮮燉飯,可是蚌殼怎麼樣都不開,後來等她們終於棄守端上桌時,大家一口都吃不下了,只好打包回家給我們家小哥吃!
所以下回來這家餐廳千萬不要貪心點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