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學長姐

2009032123:31

班上申請台大的資料終於寄出去了

週五放學我忙著趕第二波~改政大的自傳與讀書計畫

因為中午開會大人們普遍不看好

我又被潑了一桶又一桶冷水

搞的我很沮喪

不過三年來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刻~好好的幫同學「包裝」~所以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在此也謝謝所有被我們打擾或主動自投羅網的中崙學長姐

我一邊沈浸在研究土耳其語系到底在學什麼的氣氛

一邊吃著中午第二屆畢業學長送來的蛋糕(為師的真的非常感謝你,我星期四晚上已經沒吃晚餐了,看到星期五的晚餐有著落覺得無比開心啊)

後面突然有人出聲:「天啊!老師你怎麼這麼狼狽?」

(嗚嗚~我有狼狽嗎?只不過餓的找不到叉子,只好用筷子吃蛋糕罷了

一看赫然是第二屆的學姐

這個學姐則是因為在網路上發現我們班有人要推她念的系

就主動要來幫忙學妹模擬面試

果然是中崙人&台大人的作風啊(不過幹嘛要從我背後突擊啊,粉嚇人耶)

結論:一個人要成功,很多時候是背後整個團隊的支援

孩子們!加油加油!無論你是要推甄申請還是拼指考,我們都要創台政北一類組上榜人數新紀錄!

(學長姐都說,希望以後在大學提到中崙高中畢業,不要再有人問:中崙是在中和還是基隆這種問題,你也這麼希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