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的游泳週記0801

2007080116:01

NINI我啊~從滿月就用頸圈在浴缸裡游泳
所以一點兒也不怕水,還會跳水,每次都讓我媽咪一直尖叫,哈哈!(媽咪說:真是老天保佑沒事!)

今天Wanda阿姨和妞妞姊姊沒來
只有我和媽咪唷
頓時覺得池子真是給她無敵大的 

我啊~游過來~

 

游過去~(注意喔~我是自己踢水前進的喔!)

 

還會用手用力拍水~害媽咪和相機都噴到水




而且趁媽咪和教練說話時,我還把相機也拉下水了

看~媽咪笑得多開心!(她一直想換T100,哈!幸好沒壞!不然爸爸會頭很痛!)

 

後來
我跟哥哥姊姊說:Hello!
有個哥哥還叫我過去:妹妹~來!
可是一下子就潛進水裡去了!

 
 

奇怪!我過去看看好了!(媽咪又開始大叫了,她真的好囉唆!對吧?)



明天我就滿一歲半囉!請給我拍拍手!(NI媽:你尾巴露出來啦!跑哪裡去!)

後來?

媽咪在改小論文,俏臀伯伯陪我玩,我們兩個都超想睡的(看得出來嗎?還有啊!旁邊的哥哥說他很怕小孩子,看得出來嗎?)
大家BYE BYE,我下星期三再來囉!(想看我游泳影片? 按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