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舅的煩惱

2008090401:02

話說NI舅和未來舅媽的上司最近被FIRE了
NI舅壓力很大,有點想轉行(但還是天天在玩三國無雙

有天他語重心長的發現:「哇!NINI,你二十歲的時候,我就五十歲了耶!」

NINI:「對呀!」(對什麼對,你又不會加減法)

NI舅:「到那時我在做什麼呢?」

NINI:「你在吸地、掃地!」

NI舅:「................」

過了一會兒,又問:「NINI,那時候你會在做什麼?」

NINI(理所當然地):「我在刷卡啊!」

後來?

我弟就去唸書準備考證照去新加坡了!

NI爸批:『二十年後,某知名基金管理人張XX,在發表感言時說道,我能有今天都要感謝我的外甥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