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城飾

2009021417:36



今天是情人節

昨天就很幸福地吃了同學親手作的巧克力

也祝大家有情人的情人節快樂,還沒伴的早日覓得真愛~

----------------------------------------------------------------------------------------

因為帶妹妹上音樂課

中午就順便到京華城找NINI的照片囉

這是BABYHOME網站和創世基金會等一起舉辦的慈善活動

我們辦公室有三個人幫小孩作了善事喔



↑NINI在畫面中的哪面牆呢?

找到啦!


  
                                                                                                                                                                       ↑

(在很高的地方ㄋ,所以千洵說要把小孩抱起來一起合照是不可能的,我沒力氣找文燕和千洵的寶寶了~~~)




小妮子今天穿得很Bling Bling

所以立刻在牆前面跳起「芭蕾舞」



最後還硬拉我去盲人演唱的廣場前跳舞

天啊~

我今天早上沒洗臉梳頭就出門了耶

幸好人不多(京華城的好處)

盲人也看不清楚.......

P.s.這是我的小SONY出的最後一次任務,因為我不小心失手讓它墜地了(卡在機亡,壯烈成仁......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