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22:52

古小妹去上學了

每天去接她回家是我最享受的事

女孩兒總會嘰嘰喳喳告訴我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

有時我真擔心我女兒的未來

今天

NINI說:「媽媽,今天每個同學都有當一種動物,只有我沒有喔!」

我:「為什麼?你又耍脾氣囉?」

NINI:「不是,我和teacher Barbara一起當刺」

我:「?為什麼有刺????????」

NINI:「就是小狐狸踩到一根刺,後來他就把他拔起來了!」

我:「..............................................」

(怎麼辦?以前我在別人的文章或是電影看到這種情節時,都可以很認同一根刺也是有他的重要性,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時,覺得很複雜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