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爸媽去北京

2009042412:21

爸媽邀請公婆一起參加他們學校的自強活動
結伴去北京和天津玩啦

這幾天我深深體會公婆的重要性
每天被NINI的番婆個性整的腰酸背痛
(不巧NI爸週五要考試,這幾天我真的是一個人帶小孩

上午要帶她坐公車去托兒所
下班接她下課後還要張羅晚餐
三角飯團、麵疙瘩、水餃是這幾天的菜色
(京華城送的米派上用場了呢)

今天她想起好久沒看到奶奶了
當時我正忙著試用新買的「好神拖」
小娃兒嗚哇嗚哇哭個不停
真擔心鄰居打113
只好拿起地球儀跟她解釋北京在哪裡,還有從台北飛到北京要三小時....
她終於停止哭泣.....

她接著問:「三小時就是今天就可以回來了嗎?」

我:「是下星期三才會回來」

NINI:「嗚嗚~我要阿嬤現在就回來啦!」

唉~我用盡所有努力,只換得了一分鐘的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