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老二照豬養?

2010052407:23

小乖妹出生囉!!!!!


雖然是第二個女兒

可是因為這次懷孕非常之辛苦

也托她的福得以休息了一年沒工作

我這次反而有空看許多育兒書和文章

比起老大的手忙腳亂

老二的養育可說是理論和實務兼具呢

例如從出生的第一天,小乖妹就開始看黑白圖卡



面對和姊姊一樣哭起來宛如雷鳴,吸奶宛如迅猛龍的老二
我也不再緊張兮兮
投注的是更多的耐性與準備

每次餵完奶還有空跟她玩體能運動





我們現在住的房間是601號房唷~小乖妹也是一班寶寶



餵奶時我還有空念故事書給妹妹聽,也可以一邊吃飯或是一邊幫小乖妹按摩



為了讓自己不再像第一胎一樣產後憂鬱

我這次發狠存了十五萬到月子中心

房間是我和老公喜愛的地中海風格(其實是老闆娘幫我們升格從一天5000的房,改住了一天6500的房,我覺得小乖真是我的幸運星啊)



每天有超好吃的三正餐三點心,重點是經過營養師和中醫師調配,吃的飽嘟嘟還會一天瘦個0.5~1公斤唷

水龍頭打開都是鍋爐燒過的水(產婦不能碰生水)

浴室除了免治馬桶還有暖風設施

嬰兒則有專屬視訊可以隨時在房間觀看唷



誰說老二是照餵豬養?

其實是我這個娘才像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