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日~抓狂管訓班?

2013021800:06
寒假開始我看了一下作業非常簡單
也讓ARIEL在第一週就把作業都寫完
本來想陪著她練字和看閒書
但才第一天我就無法忍受(一言難盡) 跟她頻頻衝突
加上她一心只想和表姊玩
媽咪只好選擇輕鬆的路~~放手~~

作業早早寫完
本以為至少開學前一天不用抓狂的
沒想到剛剛我還是氣炸了

放在學校的午睡枕髒兮兮也不知拿出來洗(英語班的午睡枕和其他用品我一開始就洗好了,這個枕頭她不知藏在哪兒現在才拿出來)
接著是找不到學校的聯絡簿開始哭(我和爸爸說上學期的聯絡簿沒有就算了,還是一直哭)
寒假一開始背好的唐詩忘了也要哭
..............

忍不住,媽媽終於河東獅吼(~~後來才發現爸爸沒有關裡面的鐵門~~啊啊啊~~鄰居都聽到我罵小孩啦!)

搞笑的是ANNA看到我生氣  就三不五時跑到我身邊來笑瞇瞇耍寶
最後姊姊被爸爸帶開說理
ANNA直接抱著我:「媽咪,你生氣喔!不生氣啦!我有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