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的小一第一天

2012083000:59
 
從看到班級導師名字的時候我就擔心Ariel會不會不適應男老師
結果竟然是一個很有氣質的女老師(GOOGLE上的照片是怎樣啦?????)
不過後來發現頭上有很多問號的還有同班的許多家長(果然大家都相信GOOGLE)

新老師是一個很溫柔很慢慢來的老師
冗長的發資料過程證明了這個班的學生和家長也挺有耐性的

孩子們第三節是去上外堂課
家長們兀自不放心離開
所以我坐在Ariel的位子上幫她寫資料卡
鄰座的家長走過來

「你好!你是古馥瑄的媽媽ㄇ?」

「是呀!」

「我是XXX的寄養母親,XXX是十個月來到我家的.....XXX是過動兒,因為他剛來我家的時候身體很不好,所以也有可能我把他寵壞,他如果以後干擾到馥瑄,請多多包涵!」

不知是否剛好我是生理期,還是本來哭點就很低

聽到一半 整個強忍住眼淚(哭什麼啊?)

這世界上還是有好多人好有愛心

這位媽媽除了小一的男孩,手上還抱著了另一個約莫一歲的小男孩,也是領養的

看的出來她是用最大的能力去養育孩子

也許不是物質優裕 卻很有愛

--------------------------------------------
放學的時候 我本想陪著馥瑄上英語班的交通車
但突來的大雨 我竟然跟丟了路隊 
想著Ariel沒有雨具
我好著急的在操場和側門來來回回

爸爸一聽我跟丟了小孩也趕緊開車過來
後來終於看到另外兩個爸爸一個一個撐傘送同班的小孩們穿越操場到側門
我也看到了女兒
大神經的她完全不了媽媽的驚魂記
而且他也不知下雨天要去哪兒找英語班的老師

想帶她直接上爸爸車去英語班的路上遇到了老師
英語班有幫小孩準備雨衣 正在一隻一隻「撿」小孩

呼~有沒有這麼令人操心啊

如果我正在上班 沒人陪女兒今天會是什麼狀況呢?

還好~~我請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