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哭著不上學

2010033110:00
自從週一校外教學回來後
NINI的「症頭」又犯了
在學校就一直跑廁所
最後還真的尿褲子
還主動要求要帶尿布去學校
怎麼辦啊~~~

接著在家就說了一堆不想去學校的理由
Ex.「不想考試」

(其實不過就是很簡單的評量程度,他的英語程度比同班同學好很多,所以媽咪就鼓勵他不要害怕沒嘗試過的事,試了再決定,沒有人要他第一名)

Ex.「不想午睡」(這個從在KARI那就這樣了,平常在家他也說他不想睡,不過硬要他躺下,一分鐘就可以睡著)

Ex.「想媽媽」(唉~我也想她啊!不過為了以後我要回去上班著想,還是得忍痛讓她適應)

...............族繁不及備載的理由~

媽咪自己分析了一下
就是因為我都在家,她就想跟我在家混
另外,有可能就是妹妹快要出生了
NINI下意識擔心

可是還是很煩惱
幼稚園不是應該很開心嗎?
都是在玩啊
為什麼他到現在還找不到安全感

爸爸早上載他去上學時
聽到老師跟他說:「不要擔心,Teacher Eben不會帶你去上廁所」
爸爸也開始擔心(因為外師是男老師)
不過據我所知,外師是讓所有的小朋友排隊帶他們出教室而已
小妞說不出真正的理由
大人都是在猜

我真的好想就讓她回貝斯就好
至少有認識的威廉媽媽在那
可是小妞也不想回貝斯
他是想回天才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