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洗澡

2006021512:41

今天和老公預約月子中心的嬰兒沐浴實習
因為老公擔心會把小NI掉到水裡
所以就由媽媽我實際演練囉

ㄜ 別看護士阿姨講解的非常容易
什麼背面先下水啦
用手把耳朵摺起來啦
基本上我家這個軟棉棉又很重的小鬼不是那麼容易招呼的
非常不給面子的一直哭與扭動
更可怕的是把她放在台子上時
竟然可以哭成臉變青紫色
把為娘的嚇的飆淚
還有臍帶護理我也學不來
因為要拿著棉花棒往他的肚臍傷口轉一圈
看她哇哇大叫
我也一陣心疼
棉花棒上都還是血呢

覺得我選的坐月子中心
有很多讓我不滿意的地方
以後再慢慢整理吧

結論
NINI呀
為了你的幸福著想
還是回家給奶奶和爺爺洗澡吧
媽咪等滿月再來幫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