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論文秘辛(一)

2007072007:46

9603那期各位寶貝有沒有參加呢?

本來說好要公布結果的日期一拖再拖就算了

連蝦兵蟹將也被抓來啦~~嗚嗚

話說暑假一開始
在下受邀擔任這次小論文的評審,其始末如下:

「淑瑜在嗎?」電話那頭傳來熟悉的安玲姊姊聲音。

「我就是啊~安玲啊!」

「就是啊.....反正我們學校被指派為其他類和數學科的評審...(我心裡想,好險沒有地理科!<----高興太早)

安玲姊姊繼續說道:

「數學簡單只有七篇,但是其他類有九十一篇,我看了一下標題,我想.....」(我想:重點來了。)

「我們地理老師應該什麼類都能改吧?」(嗚嗚~對啦對啦,除了天文不會以外,其他都要會啦)

「既然是安玲拜託的,我當然OK囉」(我是很真誠的!)

「喔~淑瑜你最好了!」(大家都這麼說:P)

「不過一篇的評審費只有30元耶」(唉~錢歹嘆,仔細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