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得了中耳炎

2007090904:01

這不知道是第幾個夜晚我睡不著了
人可能因為無知才會快樂些吧
------------------------------------------------------------------------------------------------------------------------------------
2007.9.3
可能是星期六去健兒門診時
隔壁的兒科小朋友太多
NINI又愛跑到那裡玩
時間又太久

所以 中標了

鼻水好多好多

睡不好就一直哭

越哭就越流鼻水

然後

再哭

我和NI爸幾乎都沒睡

他哭的稀哩嘩啦鼻子塞住還是硬要吸媽媽ㄋㄟㄋㄟ

她每呼吸一次我的心就揪一下,擔心鼻水逆流會得中耳炎

可憐的孩子

可憐的爸媽

可憐的一家人

-----------------------------------------------------------------------------------------------------------------------------------------------

2007.9.4

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鼻水沒有改善
又不肯給我們吸

結果

倒流

咳嗽

而且中耳炎了

sad 

p.s.希望NINI可以趁機戒掉奶瓶和母奶   NI爸不要再偷偷抽菸了啦
-----------------------------------------------------------------------------------------------------------------------------------------------------

2007.9.8

以為去複診醫師會說妹已經康復

醫師說右耳已經積水
所以
要用第二線的[安滅菌]

討厭的細菌!!!!

雖然醫師說十個小孩有九個得過中耳炎(這是安慰ㄇ?   我應該自己去學醫的   就不用如此擔心受怕
可是當婆婆質疑我幫NINI洗澡讓耳朵進水
我娘念我太常帶NINI趴趴走
還是好想哭啊

-------------------------------------------------------------------------------------------------------------------------------------------------------

2007.9.9

剛剛突然聽到nini唉一聲
接著是ni爸立刻跳下床把他抱起來
nini馬上又繼續睡了
可是我卻睡不著
這是NINI第一次掉下床說
我好難過

最近好像運氣不太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