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很棒

2008022722:14

今天帶了203去技嘉資訊的桃園南平廠參觀主機板生產

本來還在想車上還可以做些什麼

例如講一下臺北近郊的產業分布之類的(因為另一車的楊老師說他要繼續趕課勒)

阿桑跟我說:"想太多,就讓大家休息一下就好了"(不愧是參訪界的老江湖!)

結果我們兩在車上「享受」了一場KTV秀

203不但體育嚇嚇叫

連歌喉也是一流

阿桑說:他們應該去報名超級星光大道...(點頭)

更棒的是

從出發點名、參觀、交作業、到最後解散

在文懷的協助下

完全不用我煩惱

大家記得收好麥克風、歌本

也會提醒:「別忘了把隨身物品帶下車!」

讓我萬分感動~

特別是今天剛好肚痛、頭痛....

格外的覺得這個班好乖呀(繼寒假作業最快收齊後,又展現了這個班的乖巧!謝謝文懷!也謝謝大家!)


有了203讓我打了一劑安心針後

接下來的三個班應該不會這麼焦慮了

目前計畫是一個班看物流中心、一個班要去看休閒農業、一個班看基隆港務局

因為安排一趟校外教學,光是調課就讓我頭腦打結

只好讓每個班看不一樣的囉(為師的也甚是苦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