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的回憶~雨篇

2008081608:23

星期六晚上,木佃軒老闆娘聽到我們打算跳過薰衣草森林不去時

立刻說:那是你們以前不知道怎麼玩,我以前跟著長官一起去......(長官?誰啊?)

Anyway

根據她的介紹,我們一進薰衣草森林,果然就看到許多充滿童趣與巧思的布置



↑this is 入口售票亭(門票一百元,六十元抵用餐點、四十元抵用產品)



↑和大白熊來頓早餐的約會吧!



↑這是木佃軒老闆娘講的神秘兮兮的廁所,當然要去聽雨一下囉

話說「看風景」是怎麼一回事呢?




有沒有這麼神秘啊?



↑原來看風景,就是給你一個完全空空的大窗戶,完全和大自然做第一線的接觸啊!

身為地理人的我,忍不住在每間都作一下「視域分析」,結論是.....除非有人要爬樹+用望遠鏡

不然各位的小屁屁都是安全無虞的



---------------------------------------------------------------------------------------------------------------------------


離開紫色路段後,導纜車先載我們去黃色路段接另一批客人

沿途先看到久違的黃色絲瓜花(我馬上就想起外婆的拿手菜~酥炸絲瓜花~懷念啊)

接著是盛開於八月的金針花

主要的景點是沐心泉(來不及上去,只好在門口拍個照)




午餐我們選擇的是「咖啡色」

(什麼啊???)



↑(由左到右)香菇貢丸湯、炸杏鮑菇、烤杏鮑菇、香菇滷肉飯、炸香菇、烤香菇香腸

各位千萬不要誤會這是我一個人吃的

我們四個人就吃這麼一盤啦



↑香菇園裡擺了一盤各式各樣的香菇



↑很陰暗、很咖啡吧?



喜歡的話,還可以帶香菇太空包回家自己種香菇....(會不會太誠懇了啊?)



不然抱一隻香菇寶寶回家也可以



孩子們,看一下你們有多幸福!你們在教室吹冷氣讀書,農家小朋友可是下課就要幫忙的!(其實我小時候暑假去姑婆家幫忙剪香菇時覺得很好玩啦)

接著我們到了「粉紅色路段」

飄起了小雨

雨滴襯著蓮花,讓我的心情反而平靜





下午茶是在玻璃花房中



每一方角落,都是一片靜幽



280元買的豈止是餐點



好友低頭檢視菜單的神情都是美景